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2014/01/11 中文大學‧未圓湖 ‧秋意正濃‧金黃落羽松 Part 2

差點兒忘了未圓湖 , 續編~

若真的比較 ,Ada San 覺得未圓湖的落葉松漂亮些 , 因密D ,

現一片金黃 , 好濃濃的秋意 , 好有感覺 !今次未圓湖Ada San 去

了2次, 另 1/13 再重遊 , 原來有個長駐"毛豆" , Ada San 不知原

來她是被龍友請的(即收錢的) , Ada San 俾佢噴到一面屁 , 哼 !


正因這秋色好像"秋天的童話" 所以邀請了一對情侶 , 意拍出那

浪漫的氣氛 , 又順便捉了一個等緊女朋友的男孩 , 同佢講笑我

幫佢做住毛豆代其預習一番 , 後來佢女朋友來到 (應該識左無

耐 , 哈哈 ! 手都唔敢拖 )  , 見你幫我拍得唔錯 , 幫吓你啦 , 攪到

佢見牙唔見眼 , Winna 就在這時遠望到我Ada San , 以為我有朋

友玩緊, 不便打擾 ! 

臨走又遇到Sofie 伉儷 , 跟佢學拍照後就走了 !

 












恭喜了兩位PhD , (我估咋) ! 佢朋友又幫Ada San拍照

與上面那對 PhD 一起玩 , 借埋花給這對拖友拍照 , 你看 ! 這對情侶幾開心 , 真好 !










我同個男仔講出我構思秋天的童話加漫天落羽松 " 


Ada San 要求那男仔要有那燈襯托景色 , 秋天的童話加漫天落羽松 “ Ada San同他說 , 你冧掂我 , 實冧掂你女朋友 , 俾心機 ,哈哈!  所以這張Ada San最滿意  !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的!在那裏都是一對對,面上佈滿歡樂,但Ada San 亦不會孤獨,因我會融和而歡欣!

      刪除
  2. 新年快樂呀 ~ 兜兜轉轉終於在這裡重遇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真開心又重遇!真的好開心!妳去了多少轉曰本吖!:-^0^ !

      刪除
    2. 一年去一次o者,唔算多丫 :D

      刪除
    3. 鍾意點算多!
      不過我現在轉戰其他地方了!

      刪除
  3. Ada你好,

    首先祝你新年快樂, 馬上得意!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