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13 9/23 Day 11 ( 1 ) 隨意走走. 奧地利.哈修塔特Hallstatt 的晨曦

Hallstatt哈修塔特是此行程的重點 ! 

很多中國旅行團只安排逗留半天 , 西方人就安排一星期 , 一日房訂房 ,  , 熱門民宿不接受, 而我們左縮右縮, Ada San一定要安排住兩天 , 逗留1日半,因哈修塔特是適合閒遊、寫意的才有味道 ! ^^


哈修塔特湖邊的房間超貴 ,一房難求 ,  而且熱門的半年前已訂罄 , Ada San較厭尖.....又要質素好 、又要有湖景、又要有房多、又要有廚房、又要平.....,終於給我找到 , 原本很完美 ,符合要求 3套房 ...但我後來改了日期 , 變了只有2套房, 要pair 睡大廳梳化床 ! 無計 ! 


昨晚通知團友 , 有興趣今早6:30左右會自駕去Hallstatt湖邊 , 回來才弄早餐,有興趣就集合樓下等!

3 pair 老友鬼鬼集合 , Man San 出發 , 咁早 , 可以直接駛入湖區 ! ^^

什麼景致會令Ada San 著迷 , 看看就知分曉 ! ^^


民宿外面的車道 ,昨晚很黑 , 還有火車軌有火車經過


入湖邊的通道


向湖的民宿 , 在窗邊就可看湖景 , 




有道理的





曦裡哈修塔特



哈修塔特






靜的Hallstatt

路德教堂 Lutheran Kirche (Lutheran Church)
步在Hallstatt



讓我們靜靜呼吸著的Hallstatt














在湖的另一方我們的民宿, 團友們回去



Ada & Man San沿著民宿往湖邊


靜靜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靜靜地欣賞周邊的環境




與Man San漫步於其中










想離去














但要走了 , 與團友一起弄早餐了 !

4 則留言:

  1. 回覆
    1. Andrew , Hallstatt 好細 , 但我都堅持留兩日 , 因在這裏大家都放空 , 不需奔波去享受Hallstatt 不同的時間的美 !
      在這裏閒遊仲可找尋看靚仔 ! ^^

      刪除
  2. 節錄Amy Ng 在FB留言 : 我好喜歡Hallstatt,好彩晨早進入,欣賞倒那霧鎖遠處的山,霧浮於湖面,湖中央有隻小船,整個構圖像仙境,我用手机影了很多很多這時刻的湖景,真不知怎樣形容,但我真的好喜愛這裡-晨早的景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節錄Ada San 在FB留言 : 多謝你們信任我的傻氣安棑,一起共渡,因有時處事我……太任性,太……不顧一切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