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60418 Day 6 of 4 Paradise天堂之路Glenorchy-Paradise Rd, (45)

 我們在Glenorchy最難吃的水餃(我覺得)司機差點忘記去Paradise.,我提Ada San很在Paradise因沒有去Glenorchy Lagoon . 


我們沿着Glenorchy- Paradise Road開車去這一路是精華中的精華,是看雪山秋林草原之景,迎面而來的雪山景,司機說回來再拍

下!心想回來景在後面怎知雪山最美的景像?



看見一水潭打消了他們的計,司機說不去了。水潭深度有機會令engine死火,决定不冒險衝過去
Ada San過往我會想盡可行方法來達成目標,現在只要Man San 拍我的手,懂我,算了吧 !


其實Ada San視察過,可由較淺水位置經過,機不願意這個,就不再爭取了。有一架中國人開的私家車硬闖後回程再過深水地方在遠處死火了們更相信自己是對的,當然,司機主導,但Ada San 的情緒很複雜跌至谷底,心想有些悲傷不是誰都懂,有些委屈不一定要說隨它吧!




我沒說一句話,我們好快見到一個木牌寫著Paradise,他們很失望, Ada San心想只是這木牌, 解" 魔戒"怎會千里遙遙取景呢!不需多言!




剛巧遇著農夫趕羊群回羊欄,羊群好怕陌生人,牠們見到我們停步,農夫叫我們閃開不要防礙羊群入欄



回程便到奇異樹林拍,它有點似台灣台中南投縣鹿谷鄉的忘憂森林是一座柳杉林,但921大地震造成崩落土石堵住小山谷出口,大雨過後便形成了小型的堰塞湖,原本青翠的柳杉因長期浸泡在水中而成為枯木,也因此成了此片森林的特殊景觀。但這裡沒有水浸著樹木,像燒焦了的樹木,那鬼異氣氛差太遠了。


跟著司機開往Diamond Lake,這個湖的風景不錯,,在這裏可以看到Mount Earnslaw及Mount Alfred

Andrew醒起問Ada San拍不拍雪山景?沒意思了!


離開Diamond Lake便回Queenstown.



面較深、左面


這水潭





沿路都見這雪山




















Diamond Lake











取自網上  Paradise天堂之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