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20160917 Day 4 of 6 扶著我走云来 Yun Lai Viewpoint

Day 4 of 6 

原本雲來是看日出、雲海最佳觀景點,但Eak因雨季不推薦我們早上來,下午吧 !

那日,吃了 Pai Phu Fah午飯,跟google map出發了 !
衝!衝!衝!

一直直走跟路牌,經過了山地村(又名雲南村),一直上山就到~

山間攬著Man San 和騎著摩托在鄉間小道上奔走,清風在耳邊呼呼吹過雲來大斜 ,這馬力的摩托車背著2人真的上不去!真的不行。
好玩的我,估計Man San 陪我行上去是可行的,於是Man San 留我在半路等他,下山泊低架車,再沿上山扶這條大斜,Ada San 内心的翻騰,不可言道矣 !



有人說 : 一個人去旅行是看風景,兩個人去旅行是手牽手世界。而我們去旅行是互相扶持感受



雲來有個類似華人村,是華人聚居的地方而且還有村裡的學校也有中文教育。雲來觀景台就在華人村的一個小高地上,視野特別開闊,這塊地皮是村長家的。到來的話收取每人20泰銖的門票觀景台有一間茶舍,憑門票可以贈送一壺茶,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喝茶,在這裡坐坐,對著天邊發發呆,真不願走,因世界就在眼前。


掛著横額 ''100次說愛你  20次想要嫁給你"! 
浪漫! Ada San 我願意,但不敢貪心,今世于
願足矣吧 !他太辛苦了 !






拍不到大斜











在山頂上是一個能俯瞰中國村全景的地方,
也是是整個拜縣看日出和雲海的絕佳去處







下午遠望天邊雲層不錯





100次說愛你  20次想要嫁給你




















坐在這裡 雖烈日當空 清茶一杯讓人捨不得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