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2013手牽手 漫活 隨意走走 東歐之路 9/16 Day 4 Part 1 清晨時分的CK Parkan 小巷

今早約了Siu & Amy   6:00am就岀發了

在民宿的露台拍的彩繪塔
今日的天氣厚密雲    即都是不好

但好彩     無雨


民宿位於CK 的Parkan小巷

淡黃的燈光下    Parkan小巷 
淡黃燈光下的    Ada San
Siu & Amy 岀來了
小巷的盡頭
好喜歡Parkan 清晨的氣氛
好喜歡清晨的氣氛 
好喜歡Ada San走過的路
好喜歡踏著的石板路
整條巷都是民宿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近年去自悠行,通常都早起,可以的周圍逛,Ada San 覺得早上的景致是最美的!
      出年你不是去內蒙嗎?

      刪除
  2. Ada,我出年打算三月去南非,四月去日本影櫻花,五月去西葡,十月去新疆或內蒙,十一月去日本或韓國影紅葉.

    回覆刪除
  3. 節錄Amy Ng 在FB留言 :記得!那早上出了民宿門外,我覺得很冷加上小巷只得我們四人,更覺寒冷,天慢慢開始有少許藍,我較喜歡有少許光+寧靜,也喜歡在民宿河邊享受那早餐,那感覺超正、超享受!多謝Ada的安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星期日在你家,回看東歐相片太回味,忍不住重看那晨曦!
      回想,好冷,謝謝妳們一起跟我瘋!^^

      刪除
    2. Amy Ng其實我鐘意大家一起睇番d旅行相,有共鳴、有回憶、一起談論,好開心!

      刪除
    3. 是的,尤其感受,可能我是感性的人!

      刪除
    4. 每次我們4人一起去,都感到愛,無論是友情及愛情,而且他們3人肯和Ada San一起瘋!^^

      刪除
    5. 設計行程是很花心思與心力,但有同行者的共鴠,這就是動力来源了,多謝Man San ,多謝Amy & Dickson Siu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