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2013 9/19 Day 7 Part 1 隨意走走‧ 捷克‧秘密場景‧途中朝市

今早醒來 , 望出窗外 , ! 有陽光初露喎 ! 起牀梳洗吃早餐 , 見到
Fung San  , ! 昨晚Kenny 說今日要瞓耐D才出去玩 , 咁早起床嘅 ,
瞓唔著咪起身陪你們呢 , 都話Fung 好好人 , 整個行程好細心好盡
責地打點我們財務、早餐及很多對外英語(Siu &Fung) 事務 !

出發了 ! ! 唔係嘛 ! 下.....雨 ! 無法 , 行程繼續 !  
雖然Ada San做哂資料搜集 , 但當然要向當地人確認下 , 因不想乘
下鐵 , 想乘巴士所以去番BiIla那方 , 上巴士去番昨日市民會館附
近下車再轉巴士過橋就到了 !

去到市民會館附近有個朝市 , 不如望望 , Man San 好媽 ?







民宿包的每日早餐2人份量 , 雖談不上精緻但都幾豐富 , 一定飽 !

地鐵與巴士站總匯處都在這裏


Man San 數著巴士站















可乘此巴士5 、17、53号均可到達 ! 而我們是乘5号 !

一到達 , 望見D樓梯級嘛 ! 這是第一道 !

 這是第二道 ! 圖中望着都未見頂 , 試問Fung San怎麽能行呢 !
以今日Kenny的行程是去 佩特辛觀景塔(Petrinske Sady)  ,
沿坡走上去再搭纜車的 !

依這事件Ada San的見解是 : 我的意見已寫在行程上 , Kenny若同意
他已改 , 若不同意將會浪費脣舌之爭亦傷和氣 , 而且Ada San的行程根本不適合Fung San , 再者這地方是Ada San必去的 , Man San 意見不同 , 他說應說出來待他們選擇才對 ,不是你來判斷合適與否 , 而且出來旅行要一致的! 

但Ada San 不同意 , 行程根本就不適合Fung San , 若我是策劃者一定要兼顧周全 , 行程中亦說明要行好多梯級的 , 根本她就不會看的 , 給她揀咪即是...而且Kenny是布拉格的Leader , 他一定可以應付到的 ,所以不會有危險或不知所措的 !  

而Ada San的自悠行就是這樣隨意的!

 亦是這原因 , 所以由早上開始Man San已和Ada San冷戰 !
Man San 就是這樣 , 在一些原則問題上他是不肯妥協 ,
話之對手是Ada San一樣無情講 !

但仍然會站在我這面不作聲的支持 , 但面色就祗對我.....



 









7 則留言:

  1. Ada,有時自由行有意見分岐,在所難免.因為大家喜好不一樣,有些旅行只喜愛血拼,有些喜歡多看景點,唯有互相遷就,遷就不了,分頭行動,各取所需,然後約個時間地點再集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多自然意見多 , Ada San無論工作 或朋友都經常遇到 ,亦在所難免 , 無所謂的 , 大家提出討論溝通 , 互相遷就罷了 , 好像大家說要走一樣 , 因每個人要求都不同 !
      可能Ada San 給人的印象是懶玩性格 , 但Ada San 的性格是若真喜愛的人與物 , 就會要求較深度的 就像旅遊,我會肯花9個月為一個18日的旅程而奉獻的 , 亦因是策劃 , 我會知道什麼是旅程較深的體驗 , 我亦會將搜集的資料分給大家 , 但可惜回覆的反應是咁厚 , 無所謂 , 我就是這樣的Ada San了!
      只是今次的是40多年的老友記才小心維護罷了 ! 但可惜仍辦不成 !

      刪除
    2. 懶玩是投入活動時的熱情,亦是對策劃者的動力與鼓勵!
      我更歡迎懶玩一族加入,不投入好冇癮!

      刪除
  2. Some people said that one should avoid have trips with one's best friends for avoiding disput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因一個旅程而破壞40多年的感情 , 打一句問一句Ada San都是我不願的 , 所以日後都會避免而都要維繫這段感情喔!

      刪除
  3. 若因一個旅程而破壞40多年的感情 , 打一句問一句Ada San都是我不願的 , 所以日後都會避免而都要維繫這段感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