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2013/12/1 夕陽醉了 ‧流浮山 Part 1


玩完水浸百千層 , D肚餓 ! 好耐無出深水埗吃我的豬腸粉 , 吃完買

Andrew介紹的相機雨褸 , Man San 累嗎 ?

佢反問無節目就去理髮剃鬚 , 咁吖 , 不如去流浮山海岸看夕陽啊 !

原先心想約Andrew , 但臨時臨急好似有點不敬 , 而且他們正在尖沙咀

看攝影展 , 都是不敢打擾他們行程了 !

但人多熱鬧D ! 於是即電約老友鬼鬼Amy & Siu San  , 對他們已熟

不拘禮了 , 即興都無所謂



Amy & Siu OK ! 1 hr後見 !

Man & Ada San就在車上眠一眠 , 1 Hr 後很快5 mins 就去到他們屋企樓下

他們了出發 !

到達流浮山牌坊 , 泊入停車場 , HKD15.00全日 , 若吃飯就指定酒家免費 ! 

穿過D酒家再向打橫的左面行去 , 問吓個細路女 , 佢話帶我們去 !

路途中見的景象 , 已靚到.......


夕陽醉了 落霞醉了


任誰都掩飾上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誰帶笑 是誰帶俏



默然將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燒

唯願心底一個夢變真

交低美麗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 更動人

回來步入我的心好嗎

回來別剩我一個人

尋尋覓覓這一生因你

尋尋覓覓這緣份接近


斜陽別讓我分心好嗎

斜陽浪漫可惜放任

紅紅泛著酒窩的淺笑

何時願讓我靠近





























Ada San 醉了! 醉了! 醉了!












11 則留言:

  1. Ada,這輯相好靚,你下次要再入到去下白泥,那裡影日落更靚.第一及第三幅取的前景好有畫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指導!
      下次Man San 放假入白泥,邀請你一起去好嗎?
      是吖!今次看相,學曉有時原來不是將景物拍出,而是將意拍出才有感覺,而且前景亦可以很多變化,所以要看攝影展喔!

      刪除
    2. Ada,好啊,下次一起去下白泥影日落.

      刪除
    3. 正!你答應了喔!
      今個星期日天氣報告:可能有雨,你决定去否東壩好嗎?

      刪除
  2. Very beautiful. Is the location just passed the restaurants in Lau Fau S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吖!我們入了海鮮街,問人“廟“在那裹及去海邊,然後過了一条橋再過間好细的庵堂,跟著見到一條打直的路通出海邊,無指示牌架,當時Ada San 誤打誤撞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回覆
    1. 是的,原來Ada San 以前錯過了很多美好景物在身邊擦過,不懂欣賞!

      刪除
  4. 這輯相我好喜歡,多謝欣賞及和我一樣感覺…,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