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12/25初哥攝影屏山文物徑 Part 4 人像寫真


Ada San除了跟Andrew學拍照拍出興趣外 , 最開心是加入初哥 ,

自己大開眼界及更多的活動參加 , 問心最初只識Andrew & Christina

繼而Wong Sir就單槍匹馬去玩了 , 今次還只得Wong Sir , 你知喇 !

佢身兼領隊 , 點敢令佢有負担吖 , Ada San懶玩的性格 , 唯有大無

畏啦 !

可能Ada San 久不久在網上看到靚相忍不住發言驚嘆 ! 而且有大頭

, 有些初哥是認得而不感陌生 , 好快攀談熟絡了 !

Ada San最喜歡拍人 , 無論拍別人或被人拍都喜歡 , 雖然Ada San

技術嘛麻地 , 但抱著娛人娛己心態 , 無所謂了 !

真的估不到是原來今次Ada San 無意中獲得的回報是超乎想像呢!

不單有得玩、有得拍、有得食還有很多靚相及讚美 , 多謝大家的

溫情及友誼  , 令Ada San 這次旅程超開心喔 !

好多謝Wong Sir教這殺食Post 
拍得活寶貝活潑又可愛 , 雖然Ada San的焦點感覺不夠Sharp !

Sling真係好好玩!



Sling下次不要太肉緊 , 整亂另一寶貝D頭髮了



笑容開朗又自然

Ada San好喜歡喔 !

三個靚女

三個人的相 , Ada San難控制D ,


這張Ada San好....好喜歡喔
 取這角度Sling 是否拍得瘦D呢 ?
另一位好自然 , 整張相發出非一般的合照相效果 !
會否從此喜歡拍人像寫真照呢









另一靚女出場

有一種幽婉的美!

Ada San邀請佢拍的 , 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 , 怎樣形容呢 !

Yes ! 林黛玉 !

好像滿腦子鬱結 , 眉頭深鎖但那美態不斷滲 !

靚女 ! 放鬆 ! 放下 ! 活在當下 !
Ada San 恪言 : 我不能改變天氣 , 但我可改變心情喔!

祝大家開心又健康 !



14 則留言:

  1. 最重要樂在其中,享受過程﹗
    在你的相片中完全感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 San是一個喜歡享受生活感覺的人 , 參與活動或體驗時一定會投入及專注 , 這是我的恪言 , 估不到無意在相片中滲出來 , 喜歡與你傾談是妳與我的興趣相近 , 妳好能感受我的感受 , 好期待1/8與妳會面~

      刪除
    2. 我加了感受 , 有興趣可否再看 ?

      刪除
    3. 今天終於用電腦看了...好美好美, 各人都給妳拍得很美...好喜歡, 看了又看
      下次要幫我拍多些....kakakakakakka

      刪除
    4. Sling :因電腦看真的不同的 ,而且我有背景音樂感覺完全不同喔 !
      我都是正在學習當中 , 有Model 當然歡迎啦 , 其實你的相比我拍得還要好啊 ! 大家切嗟學習共賞呢 !

      刪除
  2. 超乎想像的效果,重拾自信,樂在其中,在你的相片中完全感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有一種特別的美態的 , 你令Ada San望著鏡頭時欲罷不能 , 你還記得嗎 ?當時Ada San已這樣對你說的呢 !

      刪除
  3. 妳將我拍得很美, 我全靜雞雞偷晒去了, 哈哈, 我好喜歡o我...多謝妳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本身就有一種美 , 開朗的美 , 我只是剛巧捕捉到妳的美態而已 ,你好自然 , 但Ada San技術有限 , 若拍單人相 , 會更易捕捉及表達 ! 其實最想捕捉你開懷的神情呢 !

      刪除
  4. 回覆
    1. 多謝 ! 我自己都好喜歡拍人像 , 無論是拍人或被拍 , 但風景照是必備的 , 你的風景花草樹木照片真的好靚好正! 所以要向你多多學習喔!

      刪除
  5. 簡直可以開檔搵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咪真㗎,不過參加了初哥後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期待下次活動的來臨!

      刪除
  6. 原來Ada San係人像前輩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