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60424 Day 11 of 7 Tekapo Pukaki Canal (90)


今日是星期日,明天是他們的假期又遇好天氣所以很多人自駕到水庫釣魚及看到第二個Mt Cook Alpine Salmon 高山三文魚養殖場。

天上沒有雲彩,只有天上的白雲好像一朵朵似泡沫地反映在水波影中,刹是美麗。

上還有段直路可直行,他們就一直走, Man &Ada San沒有深入, 反而細味水庫留意身旁發生的人與事。

水庫𥚃很多人來垂,原來不為什麼收獲,祗是坐著、候享受那過程,快樂真的就是這樣簡單。

有一故事,一個城市的朋友相遇一鄉村的朋友,城市的朋友鄉村的朋友勸說現在他們會怎....樣...努力,將來就可有一筆錢,待他日後年老可過悠閒生活,但鄉村的朋友很奇怪地,我現在不是已擁有這生活,為什麼要累才等將來。

今次旅程帶給Ada San很多反思的機會



































生的摯友







生的同路人,相偎相依的入,






志趣相投的人
















5 則留言:

  1. 節錄Scarlet留言 : 是的!主說:日光之下無新事!每個人都经歷着自己的旅程,享不享受都是看自己,知足常樂!珍惜身边既人,不要將自己困在死胡同!正如我每天都要告訴自己,凡事盡力,問心無愧,跟在主的帶领下,好好的过每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不可强求, 原來有時好好的人與事就在身旁。

      刪除
    2. 節錄Scarlet留言 :幸福常陪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常感恩!

      刪除
    3. 還未有層次感受你說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只能感受莫強求!😐

      刪除
    4. 老伴不離不棄,爱護有加,便為有福!
      節錄Scarlet留言 :我都唔敢想像,我的一半會否对我一樣不離不棄,若是,死而無憾!
      我爹媽曾经对我講過,久病床前無孝子,我相信是大多為事實,但亦看过有例外,我也抱著prepare the worst,hope for the best! 的心態,令自己容易接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