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60425 Day 12 of 1 YHA Lake Tekapo蒂卡波湖青年旅舍的晨曦 (95)

昨夜我們本想在Tekapo日本菜湖畔日式餐廳 (Kohan Restaurant),他們的三文魚刺生是來自高山冰川,肥美兼彈口,是日本人料理,所以很多款日本品種料理餐廳外有草皮,再來幾張湖邊照..想拍下遠景的牧羊人教堂一定要來這邊拍...沒吃飯也可以拍的喔可惜當日是星期日沒有開,我們只有到超市買食物回青年旅舍,可惜 ! 


四個字"累到半死",什麼再到 "晚上牧羊人教堂旁邊觀星拍星空銀河的可!"完全忘記,Man San 已說我玩到精力透支,冲完涼Ada San不理其他已倒頭便睡到不省人事。

到半夜四時左右去洗手間,剛遇上Andrew門前嚇了一跳,醒了。


問有否興趣觀星拍星空?好好先生當然有興趣,梳洗後們在YHA門前等。

當然不同Man san ,不敢提出自駕到牧羊人教堂旁邊,那就在YHA門前,在門前肉眼都看到 ,真的很多星,而且感覺不是很高。昨晚貪睡,興幸今早起、興幸碰上Andrew ~^^

今次跌跌撞撞好醒有帶腳架,仲識怎開,但Sony仔無帶快門線,要用B制要及手動。
嘩 ! Ada San 無手襪,好淸冷喔!

先生借半對手襪我及教我用B制及控時間拍下Ada San平生第一張 NZ的星空照片(哈哈 ! 不能叫銀河),但Andrew的當然不滿意,但我就大滿足 ! 

後來Andrew叫我一同日出相,我已冷到頂唔不順留在YHA玻璃大窗拍便是了。
窗前 日出 太美了 ! 喜歡天空那幽幽的淡淡的藍 ,黃 ! 

今天, 是最後一天在NZ了,自備早餐後離開這美麗的YH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