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60413 Day 1 of 3 澳洲 悉尼 Darling Harbour 達令港 (4)

沿著The Star 行到達 Darling Harbour 達令港 ,十分近,我已很累,Ada San不想掃大家興 ! 

那雲好美 天上藍天、朵朵的白雲沿歡迎我們! 















我們不斷拍照,不斷嬉戲!












「港濱購物中心」 (Harbourside Shopping Mall 商場內買了"木瓜萬能膏",絰過商場來走到海港,很多人叫達令港,不過覺得叫情人港,詩情畫意一點













經過來到扇貝灣美食碼頭 (Cockle Bay Wharf)一帶相當挺熱鬧,阿肥說假期仲熱鬧!



















我真的累, 在這裏餐廳吃了Pizza , 

之後行了市中的公園, 我的鞋帶鬆了,Man San 怕我跌倒,二話不說,蹲在地上我縛緊,我真的很感動,"他"怎可以只下世留給我 這刻給Dickson 拍下來。
Dickson的傑作 標題
親愛的 讓我來
但Ada San是
對不起 要你來





無法下一個景點了,阿肥說行多十分鐘可到市中心的火車站了,但行了一半,我已無力,和阿肥說不如乘的士回機場吧!

在到達 的士站,阿肥與司機交待去機場一切,阿肥離別在即, 知道她在月尾將到港 , 但淚水仍不住在眼眶流轉, 灑在面上, 手....不斷的對方的手流戀不放,我的好友,四十多年的好友。


離別了, 望著窗外,一生的好友


到達機場,踏上NZ紐西蘭的征途了 !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