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60414 Day 2 of 5 Hokitika Sunset Point Lookout (12)

Hokitika這座濱海小鎮,平均兩天裡就有一天會下雨的西海岸,天氣壞都變成應該了。


駕車離開後 我建議就來到了看夕陽的最佳景點 Sunset Point Lookout, 位於Hokitika River
口的
漫步在Hokitika ! 我喜歡Hokitika !


Hokitika River

Hokitika 是寧靜的







設立了一座信號站當年給予往來的船隻指示
隨著Hokitika被取消港口地位後
這座信號站已經是無用武之地了, 
現在則淪落為觀景臺在使用



Tasman Sea































發覺Hokitika River透出一些彩霞










Andrew 作品 
很喜歡人物的笑容及那動感



站在上面可以眺望整個Hokitika喔!













我們到超市買明日午,晚餐,
但我已累到行唔郁了 , 我不去了,
Man San在車上陪我,我玩得過累了 ! ^^
Andrew 作品 









Andrew 作品 





Andrew 作品 




晚上我們到鎮上的是Fat Pipi Pizzas,這間在Tripadvisor 列No.1 `所以又平又好,大批賣28紐元.叫了不同種類,眼看要Christina走出走入替我們下單真不好意思。多謝奴心努力! ^^

吃完晚飯便到ACE Accommodation 民宿入住.六人只需200紐元.富維多利亞式建築風采,包早餐 ! 


2 則留言:

  1. Hokitika真係好靚,如果看到日落更完美人生永遠不會那麼完美.

    回覆刪除
  2. 天色不配合,但不下雨已好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