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20160414 Day 2 of 2 Kura Tawhiti Conservation Area 巨石保護區(7)




一直看網友的文章留意初到紐西蘭最大的問題是第在一天,那田園、高山、湖水之貌,要不停的停下來的時間,但這團沒有提出。可能這程由Man San駕駛只懂去到目的地吧 !











沿SH73公路約車程1 Hr後到達Kura Tawhiti Conservation Area/巨石保護區的停車場,或稱Castle Hill(早期的歐洲旅遊者命名地區城堡小山










































有超過2千多塊大石頭,高度由150公尺的各式各樣巨大石灰石塊所組建而成的保護區, 另基督城的大教堂,其建堂基石也是採自此地,電影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也在此取景,查得知其拍攝地是離 Castle Hill不遠的弗洛克山(Flock Hill),導演在此取景拍攝了納尼亞正邪大戰場景。 免門票。



















Castle Hill包括三個主要區域,主要路口正前方這一區是Quantum field 這條路徑很平緩,走約十分鐘就會到可見這一區約有1,500塊大小不同的石塊,佔了整個保護區的1/10


我們通知他們1hr後回到停車場入口Man San和我慢慢行,不需走全程,待他們行完平坦稍微有坡度的小丘上.前方有許多特別的怪石豎立!!

我們就跟他們走回頭路,實在太大


3 則留言:

  1. Ada San,這個巨石保護區景色相當有特色,我喜歡第八幅相,以樹葉做前景的那張相.

    回覆刪除
  2. 多謝!我喜歡這裡,一片黄澄澄草的背境,好正!
    很多我以石作前景,但唔突出,第九幅是否又太多葉?

    回覆刪除
  3. 多謝!我喜歡這裡,一片黄澄澄草的背境,好正!
    很多我以石作前景,但唔突出,第九幅是否又太多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