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160415 Day 3 of 6 福克斯冰川直升機之旅 雪地行 Fox Glacier Helicopters Snow Landing (18 )

這次福克斯冰川直升機之旅咁貴, 以Ada San慳妹性格都肯制,原因是 "雪地行",講真有些NZD99.00上直升機十分鐘,更平宜 ,當然冇 "雪地行" 在我  一點也吸引不到 !

終於你/妳們現行我的夢,直升機雪山山頂上徐徐降落,下機除了Man San , Dickson亦主動過來幫我,(其實上、下車都好主動扶我,對Ada San及Amy 好細心)

踏在雪地上原來是硬的,不是軟軟綿花的,今天站在雪山山頂沒有風,很曬不很熱,大隻仔只穿薄薄的格仔長袖衫,就足夠了。^^

由於行動不便,不敢在雪地上走動,Amy 、Dickson和我們拍照留念,Man San 陪著我走觸摸那些山頂の雪....,替他拍下照.......10 mins很快就回直升機
我們今次坐後面, 較闊落,空間大D,兩個人在窗口容易拍照些,但感受不到景物在前方面臨震撼 !

美麗的冰川真漂亮巍然屹立原來她會暗暗的透出藍色的光澤...冰河流穿過山谷婉延而行...積了不少美麗的湖泊。 ^^

感覺很快降落回到地面完成了福克斯冰川直升機 雪地行 之旅

感謝你們和Ada San 完成這夢 ! ^^






































































2 則留言:

  1. 好可惜不能同你們同一架直升機上到冰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但見你們走得很遠啊!也替你們開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