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20160415 Day 3 of 8 Lake Matheson 馬瑟森湖的黃昏 (20)

我們離開了Fox Glacier Terminal Face 福克斯冰川前緣,就趕到 Lake Matheson馬瑟森湖去看美麗黃昏倒影

到達 Lake Matheson Cafe 前停車場已是那麼美麗,已耽誤了不少時間,原本Ada San預4時多行進去,現已5時半多了,Andrew及Christina已快步行入步道,我便提醒Dickson不要耽擱了,怕入面夕陽不等人啊!

步道行走正常要30Mins,但我當然趕不上,還剩下800米的距離已天黑,Man San提醒還要走回頭路,他無力背我! ^^
 Ada San心想再戰來看日出,於是放棄。

Lake Matheson 可以看到最美的奧拉基/庫克山和塔斯曼山Aoraki/Mt Cook and Mount Tasman的倒影 ! 


但...........他們說已看了日照金山的山景,明天不用來了! 
下 !日出才是Lake Matheson 的最美啊! 

Man San 知我非常失望無言!
此時的亦下定決心明日之後,若Man San肯早起陪我, 我不會理會其他人去不去,我一定要出外探一探。(之後他做到了)


回到Mt Cook View Motel晚餐梳洗,很累的倒下床睡了 !^^






































4 則留言:

  1. 我地嗰日嚟呢度既時候,陽光一D都唔配合拍攝呀!

    回覆刪除
  2. 黃昏到,光線的好靚,朋友仲見日照金山,我緣慳一面。

    回覆刪除
  3. Lake Matheson 的倒影靚到無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見相片已不得了,所以安排去兩次 !^^

      刪除